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特种表面保护材料及应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潘邻应邀来校交流指导
2018-08-11 09:15  

       728日,特种表面保护材料及应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党委书记潘邻研究员、热喷涂全国标准分委会主任委员伍建华等一行3人应邀到访我校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交流指导。表界面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心的研究方向特色和成果应用情况,以及ISO TC107/SC9 PVD国际标准分委会运行情况。潘邻对我校表界面中心近两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定位明确、特色鲜明,并对中心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潘邻还介绍了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标准化建设情况,希望与我校表界面中心在实验室建设、国家重点项目和国际标准制订方面加强合作。

潘邻,现任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特种表面保护材料及应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全国金属与非金属覆盖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学会常务理事,全国热处理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化学热处理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北省热处理学会理事长,《表面工程资讯》编委会主任委员,《金属热处理》、《材料热处理学报》、《材料保护》、《热处理技术与装备》等杂志的编委会委员等职务。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