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张世宏主任参加第49届“世界标准日”纪念大会
2018-10-13 09:55  

    10月12日上午,第49届“世界标准日”纪念大会在市质监局14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市质监局局长殷宏斌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观林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标准化协调推进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局长和标准化工作部门负责人,全市在建国家级、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单位负责人,在马国际及省级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马鞍山市质量协会标准化分会会员,市质监局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纪念大会。

     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张世宏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为市标准化协会会长发布了2017-2018年度马鞍山市“标准化十件大事”。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