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PVD涂层国际标准分委会专家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8-11-20 18:30  

11月3日至4日,PVD涂层国际标准分委会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项目交流会在我校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国内外1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的行业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校长魏先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校长顾明言看望了参会的专家学者。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副处长温家铨、马鞍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殷宏斌和ISO/TC107主席Kwon Sik-Chol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PVD涂层国际标准分委会主席张世宏教授主持。

魏先文校长就PVD涂层国际标准分委会和我校承担的秘书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强调要充分发挥PVD涂层国际标准分委会秘书处的作用,积极参与国际、国家标准制修订活动,推动涂层领域的标准化和国际标准化发展。

温家铨介绍了安徽省已取得的标准化成果,肯定了PVD涂层国际标准分委会秘书处对我省标准化发展的积极作用,希望秘书处能够发挥重要引领作用,推动我省标准化发展的国际化进程。殷宏斌介绍了马鞍山市国际标准、国家标准以及行业标准的发展情况,希望国际标准化组织PVD分委会能够推动我市更多企业单位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扩大马鞍山的影响。

本次专家研讨会邀请了国际标准方面的专家作了国际标准制修订方面的报告,有3家参会单位的专家提出了3项新的国际标准提案,并接受了PVD涂层国际标准分委会专家委员会的提问和修改建议。会议期间,表界面中心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项目合作方泰国国王科技大学、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签订了项目合作方案及研究分工。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