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张世宏主任赴厦门参加中国表面工程协会五届六次理事(扩大)
2018-12-26 14:35  

   中国表面工程协会五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8年12月24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各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等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捷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吴跃副秘书长做《适应新时代 聚焦新目标 推动表面工程行业实现绿色发展》的工作报告,并就秘书处财务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马捷秘书长提到,2019年将启动换届工作,筹备换届大会小组。会议增补了永星化工(上海)有限公司为常务理事单位和设立中国表面处理园区专业委员会。

   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张世宏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筹备成立中国表面工程协会真空镀膜(气相沉积)专业委员会提出建议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