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中心教授应邀为2020年度江苏省“英才名匠”高级研修班授课
2020-10-21 17:23  

20201012-16日,2020年度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计划“前沿新材料及表面强化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来自江苏省表面工程相关科研院所、企业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中心副主任郑军教授应邀为高级研修班授第一课“PVD硬质防护涂层-碳膜”。

郑军教授围绕我国国民经济各领域需求广泛的碳基薄膜作了专题讲解。内容涵盖碳基薄膜发展历史、制备方法、性能特点、应用领域等,特别是结合自身12年碳基薄膜研究及航天工程应用经验就碳基薄膜“用在哪?怎么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培训班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授课交流对提升表界面中心在江苏省表面工程产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积极的作用,将有助于本中心与江苏省相关单位表面工程领域的产学研合作。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