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表界面中心应邀在2020马钢产品技术服务年会做报告
2020-11-02 09:17  

2020年10月28日-30日,2020年马钢产品技术服务年会在南京市绿地洲际酒店举行。

年会分为汽车板、家电板、硅钢、特钢四个会场。来自马钢、通用汽车、吉利汽车、东方电气、钢铁研究总院、安徽工业大学、美的集团等100余位专业人士参加了本次年会。

  中心副主任郑军教授应邀在家电板会场做了“板带真空连续镀膜技术及PVD国际标准”的邀请报告。介绍了针对钢铁行业的板带真空连续镀膜技术应用需求、发展现状、可能的技术路线、存在的问题以及安徽工业大学目前的进展成果进行了介绍,同时对PVD国际标准制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业人士的好评。

  后续将与马钢技术中心就板带真空连续镀膜技术及国际标准联合制定等方面保持密切沟通,争取使双方在带真空连续镀膜技术方面的合作尽快落地。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