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ISO/TC 107/SC 9委员会主席张世宏到国家钢铁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洽谈技术合作
2018-04-02 20:04  

近日,国际标准化组织物理气相沉积涂层分技术委员会(ISO/TC 107/SC 9)主席张世宏教授到国家钢铁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洽谈标准化和检验检测合作工作。市质监局局长殷宏斌、中心主任朱兴江、市质监局标准化科长滕玮洁等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世宏教授介绍了国际标准化组织物理气相沉积涂层分技术委员会的建设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以及正在制定的两项国际标准的进展情况,就双方可能开展的合作提出建议。随后,朱兴江主任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开展的标准化工作和具备的检测能力情况,以及正在筹建的市标准化研究所建设情况,并对张世宏教授的提出的相关合作建议表示赞同,愿积极为国际标准化组织物理气相沉积涂层分技术委员会做出力所能及的技术支撑工作。

殷宏斌局长表示,市质监局将全力支持成立国际标准化组织物理气相沉积涂层分技术委员会对口的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共同谋划组织好在我市召开的下一届国际标准化组织物理气相沉积涂层分技术委员会年会。希望国家钢铁及制品质检中心与张教授在国际标准制修订中能够合作共赢,取得成效。

会后,殷宏斌局长陪同张世宏教授一行参观了国家钢铁及制品质检中心实验室。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