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表界面中心师生赴昆明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表面工程大会
2018-11-20 17:32  

  2018年11月9日-12日,第十二届全国表面工程大会暨第十届全国青年表面工程论坛以及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学会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换届会议在昆明举行。安徽工业大学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张世宏教授带领蔡飞、张林、刘侠、薛召露四位老师以及博士生胡凯参加了此次大会。11月9日,在换届会议中,张世宏主任当选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学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1月10日-12日,张世宏教授应邀在海峡两岸和装备分会场做了报告并担任该分会场的主持;蔡飞、张林、刘侠、薛召露四位老师也分别做了分会场报告,介绍了表界面中心的概况以及标准建设情况,获得了行业内学者的好评。其中,刘侠老师获得优秀口头报告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