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表界面中心研究生在首届“中国大学生5分钟英语科研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2019-02-27 12:08  


由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北京词网科技有限公司(批改网)协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5分钟科研英语演讲”大赛近日落幕。大赛采用了学生提交视频、评委在线评审的方式进行。来自全国64所高校的871名选手历经半年,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评选出本科生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研究生组特等奖、一二三等奖。我校29名学生参赛(本科生12名;研究生17名),经过安徽省复赛和全国决赛,4名本科生获全国决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4名研究生获全国决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表界面中心研究生李桂,高营分别获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

大赛旨在提高我国高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使用英语进行科研创新和学术交流的能力,其基本内容是用英语向无专业背景的听众介绍自己的科研成果或科研想法。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