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表界面中心一行赴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2021-03-18 15:37  


2021年3月17日,表界面中心张世宏教授一行三人赴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和交流。交流会上,双方探讨了有关冶金领域关键零部件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防护和改进措施;随后,中心一行参观了设备车间以及生产线,了解了生产过程中具体备件存在的技术问题。双方达成一致,将在关键部件涂层的技术开发、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开展更深的合作。


        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永钢集团”),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永联村,前身为永联村于1984年筹资30万元起家创办的“沙洲县永联轧钢厂”。经过“滚雪球式”的发展,于1994年组建企业集团。2002年,自筹资金十多亿元,用341天创造冶金建设史上的奇迹速度,建成百万吨炼钢项目,实现了从单一轧钢企业到长流程钢铁企业的转变。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现有员工13000余人,在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名第93位。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