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表界面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4-16 19:19  

4月14日上午,表界面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内容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此外,学习贯彻安徽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经过此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审议讨论了党支部党史实地研学活动安排。(撰稿:林玥   审核:张林)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