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表界面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2021-04-25 16:54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4日,表界面中心党支部赴安徽泾县云岭镇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之丰功伟绩。

   

云岭新四军军部存在的近三年时间里,是新四军向华中敌后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这一时期的新四军军部,为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中国革命史册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军部旧址纪念馆位于群山环绕之中,庄严而肃穆,置身馆中,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不畏艰险的新四军铁军精神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听取了解说员对当时历史浴血奋战等有关事迹的介绍,观看了新四军有关事迹材料的文字、照片和影像之后,大家更是深切感受到叶挺、项英等同志带领新四军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中创下光辉业绩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的革命才会取得不断胜利。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凭吊和致敬革命先烈,大家对这一段党史有了直观而生动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学习和弘扬新四军精神,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林玥   审核:张林 徐新卫)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