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安徽高校协同创新项目研讨会在表界面中心举行
2021-05-14 14:08  

2021年5月13日下午,安徽高校协同创新项目“新能源高比容高方阻薄膜电容器研发”研讨会在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举行。安徽大学吴明在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孟凡成副教授以及安徽工程大学的有关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表界面中心副主任郑军教授主持。

   

首先该项目的各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研究进展,随后参与单位针对研究思路、技术路线、研究结果等进行了积极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研究计划。会议强调,各参与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的相关要求,积极推进项目研究进展,各方加强交流与合作,按时按计划高质量完成项目的各项研究目标。(撰稿:杨英   审核:张世宏 郑军)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