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郑军教授一行赴安徽工程大学进行项目交流
2021-07-07 14:31  


2021年7月6日上午9点,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郑军教授、杨英博士等一行四人安徽省协同创新项目与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徐大勇教授、李现府博士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院长首先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科研成果等情况,并殷切希望双方以省协同创新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从而实现双方共赢发展。郑军教授就安徽工业大学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省协同创新项目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途径,指出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李现府博士与杨英博士针对省协同创新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科学性、技术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郑军教授一行在李现府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