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哈尔滨工程大学乔英杰教授来中心交流
2021-09-15 08:56  


913日上午,教育部材料物理与化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工程大学乔英杰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交流。首先,乔教授参观了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随后他与中心师生就复合材料前沿研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对材料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乔英杰教授现任哈尔滨工程大学结构功能一体化材料研究所所长,是国内知名的复合材料和器件研究专家,同时在教育部材料类教指委有15年的任职经历。乔英杰教授来访,对我校省高峰学科建设、相关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等工作将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撰稿:张林  审核:张世宏 郑军)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