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表界面中心主办工程研究院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17:02  


1125日下午,由表界面中心党支部主办的工程研究院11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工程研究院“党员之家”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为清同志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工程研究院党委书记徐新卫和各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张为清书记就“为什么要加强党的建设”、“如何加强党的建设”以及“高校教师如何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这三个基本问题展开深刻论述。张书记熟读党的原文原著,理论知识储备深厚,带头抓党建促发展,经验丰富。他的讲话既高屋建瓴又朴实无华,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极大地激发了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大家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随后,工程研究院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同志讲授的党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富裕进行的不懈探索和奋斗,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历史担当精神。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感动中国年度人物黄大年的伟大事迹。黄大年同志坚守科技报国的初心,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黄大年的学术建树我辈高山仰止,他几十年如一日的钻研精神更是我辈学习的楷模!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回首过去,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朝,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引吭高歌,豪情满怀!我们作为高校党员教师,一定发挥好“立德树人”先锋模范作用,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共绘蓝图!(撰稿:杨英 审核:张林 徐新卫)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