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安徽高校协同创新项目中期验收会在表界面中心举行
2021-12-06 10:54  


2021124日下午,安徽高校协同创新项目新能源高比容高方阻薄膜电容器研发中期验收会在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举行。会议由表界面中心主任、协同创新项目负责人王启民主持。安徽大学吴明在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洪涛教授、安徽工程大学李现府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推进项目平稳、有序进行,加强各方交流与合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

首先,各合作单位汇报了项目研究内容、项目进展以及取得的主要结论,同时针对项目中所涉及的学术性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外,对电容器性能和寿命表征、失效机理模拟等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各合作单位梳理了目前的科研成果,对照协同创新项目研究目标找出现有工作的不足和遗漏之处,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各合作单位的研究目标更加明确、科研思路越发清晰、技术交流也更加频繁和紧密,更能促进各方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目标。(撰稿:杨英   审核:林玥 张林 张世宏)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