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张世宏教授参加2019泰山学术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2019-10-28 14:03  

   10月17日至1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泰山学术论坛——高性能结构功能材料与表面改性学术会议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潘复生,济南大学原党委书记、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山东泰山学者攀登计划专家程新和来自国内高校及企业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及驻青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泰山学术论坛以“高性能结构功能材料与表面改性”为主要议题,分为先进材料加工与表面强化、轻量化材料设计与腐蚀防护、机构-功能一体化材料三个专题,针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亟待解决的关键材料问题,及前沿理论、最新方法和先进技术,展开深入交流,追踪学科前沿,拓展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必将为我国材料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论坛共举办了近30场高端学术报告,与会专家们就高性能结构功能材料与表面改性进行交流探讨。其中,中心张世宏教授所作的“表面领域国际标准建设与PVD硬质涂层前沿研究”报告引发了在场众多与会专家的积极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