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表界面中心师生赴宁波参加第十届亚洲热喷涂会议
2020-11-06 10:09  

11月1日至3日,第十届亚洲热喷涂会议“The 10th Asian Thermal Spray Conference”在浙江宁波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及亚洲热喷涂协会承办。来自国内外的30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出席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加强热喷涂技术的合作交流,推动热喷涂行业的发展”。表界面中心教师刘侠带领胡凯等10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刘侠老师在会上做了题为“热喷涂领域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及国际标准建设情况”的报告,取得了在场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博士研究生胡凯在会上做分会场报告,硕士生史梦川、刘杰、王鑫就自己的研究成果制作了参会展板,其中王鑫同学的参会展板取得了“best poster”的奖项。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