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张世宏教授一行三人参加2020全国热喷涂技术研讨会
2020-09-21 12:59  

916-18日,由全国热喷涂协作组、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热喷涂技术》编辑部主办的 “2020年全国热喷涂技术研讨会暨《热喷涂技术》期刊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程院宫声凯院士、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于月光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大学李长久教授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议题为:促进绿色、高端、智能再制造技术的发展和融合,推动热喷涂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旨在研究探讨热喷涂等表面工程技术、先进绿色制造及闪钨技术、增材制造技术、智能再制造加工等的相关研究进展及成果应用。参加本次会议的共有约200余名代表,他们来自全国11个高校、8家研究机构、40多家企业。现代表界面工程研究中心张世宏教授一行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张世宏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高性能金属及陶瓷涂层应用研究与国际标准体系建设”的报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在热喷涂涂层的应用和国际标准化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本次大会通过技术共享,协同发展,使行业研究机构、企业间实现更好的组织协调、协作攻关,为未来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