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表界面中心应邀参加广东省真空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并做大会邀请报告
2020-12-02 09:44  

11月26至28日,由广东省真空学会及广东省真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广东省季华实验室承办的第四届粤港澳真空科技创新发展论坛暨广东省真空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广东佛山季华实验室举行。来自国内的150余家单位的350余名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与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共话真空科技创新发展。

论坛以“前沿新材料产业与真空技术应用”为主题,特邀真空技术行业国内外专家和龙头企业做大会报告,交流真空技术在新材料产业领域的最新应用。会议共设1个主会场和2个分会场,共进行了50多场学术报告交流。表界面中心副主任郑军教授应邀参加大会并在大会主会场做了题为“非晶碳膜的PVD制备、应用及装备集成”的邀请报告,介绍了我中心在非晶碳膜PVD制备技术、应用及装备集成技术方面的成果,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关注和好评。   

本次参会交流对提升中心在粤港澳大湾区真空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积极的作用,将有助于中心与粤港澳大湾区相关单位在真空科技领域特别是PVD领域的产学研合作。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