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东南大学陈坚教授来中心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2021-05-07 08:51  

2021年5月6日,东南大学陈坚教授应邀来中心交流并作了题为“纳米压入技术机器在表面领域的应用研究”的学术报告。

陈坚教授是东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属材料系副主任,研究内容涉及高性能锂/钠离子电池与锂金属电池设计与开发、微纳米力学实验与理论以及等离子体表面改性与薄膜技术开发与应用,在材料本征力学性能方面深耕已久,主持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此次报告围绕“纳米压入技术与应用研究”,详细地阐明了纳米压入技术的基本原理及其应用,同时,陈坚教授还分享了其课题组在纳米压入技术方面的前沿研究成果。报告后,聆听报告的师生与陈坚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学术研讨氛围热烈。(撰稿:杨阳 审核:张世宏 郑军)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