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中心邀请中科院《金属学报》编辑部肖素红主任作专题报告
2021-08-12 08:56  

8月11日,应表界面中心的邀请,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金属学报》编辑部肖素红主任在线上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中文科技论文写作方法浅析”,内容主要包含《金属学报》的特点、稿件处理流程、论文投稿与写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同时,已从事期刊工作16年的肖素红主任还就如何写好中文科技论文和大家展开讨论,师生们获益良多。

《金属学报》创刊于1956年,是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金属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承办的材料冶金领域的学术性期刊,是我国材料冶金方面最早的期刊之一,刊登冶金科技和材料科学与工程方面具有创新性、高水平和有重要意义的原始学术论文以及反映学科发展状况的综述和信息性文章。(撰稿:林玥 审核:张世宏 郑军)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