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研究人员>>正文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组织架构 
 研究人员 
 
吴朝军 (特聘教授)
2019-03-22 15:53  

吴朝军 特聘教授(兼职),中国航天一院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研究员。长期从事热喷涂技术的应用研究。先后主持完成多项国防预研课题,研制成功多种功能性涂层,成功地用于航天产品上。两次荣获国防科工委科技进步三等奖,两次获得院科技进步一等奖。自主研发的系列化等离子喷涂和高速火焰喷涂设备,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在我国内热喷涂行业中获得推广。现担任中国表面工程协会副理事长、热喷涂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中国腐蚀学会高温腐蚀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全国热喷涂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热喷涂协会理事长等职务。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马鞍山市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
电话:0555- 2315291 传真:0555- 2315291 email:1084699635@qq.com